信阳师范学院疫防指办〔2022〕28号

2022-05-26 16:22:17 

信阳师范学院关于表彰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的决定

2022年春季开学以来,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团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团员青年的先进性,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在抗击疫情中同心聚力,用担当的精神诠释着新时代的青春力量。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进一步激励青年志愿者们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在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授予韦力源等120名同学“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奉献自我、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激励全校青年学生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信阳师范学院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名单.doc

信阳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6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