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疫防指办〔2022〕31号

2022-06-03 20:38:05 

关于恢复校本部周转房小区装修施工的通知

各单位,各位户主: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研判,决定自6 月 6 日 8:00 起恢复校本部周转房小区装修施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做好登记备案。装修户主要按照保卫处《关于办理装修人员出入学校临时证件的公告》的规定为装修施工人员办理临时出入证件,所有装修施工人员要向小区物业进行报备,学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指导小区物业公司做好装修施工人员的报备、审批和身份信息登记等工作。

二、落实防控责任。装修户主要严格审核装修施工人员近14天内的旅居史、出行史、接触史、健康史、48 小时内核酸报告。装修施工人员进校后仅限于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小区内施工,不得在校园其他区域内逗留、闲逛。各类装修施工人员按照“谁装修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

三、遵守门卫管理。学校和小区门卫对所有进入人员和车辆要进行严格的查验,人人落实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请装修施工人员严格遵守进校规定,积极配合各项检查。

信阳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 年 6 月 3 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