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疫防指办〔2022〕37 号

2022-08-31 09:24:11 

关于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内师生员工以外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校区内全体居民: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省内多地接连报告因输入导致的散发和聚集性疫情,近日我省某高校家属区发现多例感染者,给校园带来很大疫情输入风险。当前正值秋季开学师生员工返校的关键期,根据省疫情防控教育专班《关于严防学校家属区疫情输入的提示函》(豫疫防教专办〔2022〕36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内师生员工以外人员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共同生活人员的管理。教职工要加强对共同生活人员的疫情防控政策的传达学习,共同生活人员要落实好属地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教职工和教职工所在单位共同承担教职工共同生活人员的疫情防控责任。

二、校内租房户人员的管理。出租人(户主)是租房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加强对租房户人员的监督管理,及时向单位或学校报告租房户人员的情况,同所在单位共同承担租房户人员的疫情防控责任。校内租房户应严格落实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向出租人(户主)和社区报告个人及共同生活人员疫情防控事项。

三、校园内商户、服务人员和临时用工人员的管理。按照“管理责任与疫情责任同担”的原则,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全校商户的疫情防控负领导、监督和落实责任,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对后勤服务保障人员的疫情防控负领导、监督和落实责任,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对本单位临时用工人员的疫情防控负领导、监督和落实责任。校园内商户、服务人员和临时用工人员要扛牢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克服侥幸心理,真正将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实落实到位。对不按疫情防控要求,失职失责的,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罚和责任追究。

信阳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31日

编辑:李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