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疫防指办〔2022〕47号

2022-11-16 15:45:55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风险管控的通知

各单位、各工作专班,全体师生员工:

近期,发生在我省部分高校的疫情传播,暴露出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存在薄弱环节、短板弱项。为从严从紧从快除隐患、堵漏洞、补短板,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就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区域、人群、环节的管控通知如下。

1.严格校门管理,加大“两码两证”查验力度,严控车辆物资进校。

2.全体教职工、共同居住人员、租房户、自建房住户要严格落实“两点一线”闭环管理规定,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外出,全体人员做到轨迹可查。

3.全体师生员工外出必须严格落实请假手续,返信(校)前做好“双报备”,并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4.安保、后勤服务、物流供货等“三保人员”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对不按规定落实核酸检测的人员将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从严从快处理。

5.规范校内出租房营业秩序,教工严禁将住房出租为经营场所,经营户不得聘用“外卖”人员,在校生不得从事兼职“外卖”。

6.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下沉一线,监管本单位教职工、共同生活人员、租房人员、自建房人员落实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情况。

7.校内各类居民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落实好个人疫情防控责任。

8.凡是对落实各项部署要求态度不坚决、不及时,只说不干、消极应付等失职失责情形,或违反疫情防控措施,造成疫情传播者,将严肃追责问责。

学校将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学校疫情防控措施。

信阳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6日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