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疫防指办〔2022〕50号

2022-11-18 19:20:10 

关于违反校园疫情防控情况的通报

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近期,学校多次下达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共同居住人员、租房户、自建房住户要严格落实“两点一线”闭环管理规定;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下沉一线,落实好疫情防控监管责任;出租户和租房户共同承担疫情防控责任。但仍有少数单位、教工及租房人员不能落实好监管责任和防控责任,给织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带来了风险隐患。现对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1月17日晚,学校租房户冯某某(校内租房3套)违反学校“两点一线”闭环管理规定,被属地疾控部门流调确认为密接人员。将校内房屋出租的李淑敏(外国语学院教师)、陶家多(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职工)、吕晓燕(房屋继承人,非本校教职工),及商户管理单位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不能及时掌握和报告租房人员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根据信阳师范学院疫防指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风险管控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细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现对李淑敏、陶家多、吕晓燕及相关单位予以全校通报批评。

目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依然处在关键时期。各单位要第一时间传达通报内容,引以为鉴,从严从紧从快除隐患、堵漏洞、补短板;被通报的单位及个人要严肃对待、认真整改,加强教育、杜绝再犯;全体师生员工及各类校内居住人员要引以为戒、强化责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时刻做好个人防护!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区域、人群、环节的管控,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对违反“两点一线”要求的非必需外出行为者,将严肃追责,违反法律法规的依法依规处理。

特此通报!

信阳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信阳师范学院代章)

2022年11月18日

编辑:徐亚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