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值班人员

2020-01-25 11:17:02  新闻中心  谢蕾 

金猪贺喜辞旧岁,瑞鼠呈祥迎春来。大年初一清晨的寒意挡不住新春祝福的脚步,上午9时,校长李俊,副校长胡海华带领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冒雨代表学校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125111041.jpg

微信图片_20200125110630.jpg

李俊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通讯班、收发室、保卫各执勤点、后勤服务总公司水电中心、报修中心、部分楼宇值班室、学校总值班室、校医院等场所值班人员。每到一处,李俊都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关切地询问他们值班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感谢他们在新春佳节期间仍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工作岗位,衷心地祝福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并向大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同时,李俊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绝不可懈怠和掉以轻心,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校园安全防范,水电保障等工作。

李俊一行又专程来到校医院,看望校医院的同志,特别叮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期间,校医院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的要求,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点环节,认真做好登记筛查,建立日报制度,开展防控宣传,做好开学防控预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每位工作人员都要做好自身防护,坚守工作岗位,时刻关注,严防疫情,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