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21-06-17 16:56:22  张一明 

6月15日下午,传媒学院分党委在社科楼演播厅举行2021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传媒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振海、副书记胡波、副院长刘新建、党委委员范少华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大会由胡波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刘新建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在王振海同志的带领下,新入党的同志高举右拳,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王慧、老党员代表吕盛嘉、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段晓宇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作出发言。

王振海代表学院分党委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地祝贺。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各种形式掀起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热潮之际,学院分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具有特殊的意义。共产党员的称号是光荣的,共产党人的责任是重大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人政治生命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个人的奋斗和追求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新的起点。他向新入党的同志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思想上的先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要做学习上的标兵,要努力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好百年党史,强化理论武装,始终走在前面;三是要做工作上的楷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四是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做遵纪守法的典范。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铭记这个庄严神圣的时刻和发自肺腑的誓言,要把对党的誓言永远铭刻在自己心灵深处,永远激励自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胡波表示,今年正值建党百年,我们要挖掘红色精神,学习英雄致敬英雄,在实际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肩负起青年责任,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