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润芳华,献礼二十大——第十六届“申城杯”四校联赛书画展开幕

2022-04-22 17:15:30  饶海虹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4月22日,由信阳师范学院学生处、校团委、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大学生书法爱好者协会承办的第十六届“申城杯”四校联赛书画展在艺术楼展厅开幕。我校学生处处长王建旭、团委副书记常青、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刚主持。

开幕式上,常青介绍了本次四校书画作品联展的基本情况。社团指导老师张峰及学生代表谢璨分别发言。

王建旭宣布第十六届“申城杯”四校联赛书画展开幕。

本届“申城杯”四校书画作品联展以“翰墨润芳华,献礼二十大”为主题,涵盖书法、篆刻、绘画等作品形式,从千余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近百幅作品展出,对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大学生活,引导学生认识美、发现美、感悟美,营造浓郁书香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申城杯”四校书画作品联展活动迄今已举办十六届,累计征集到参赛书画作品24000余幅,展出精品书画作品2000余幅,很好地展现了中国书法之美、国画之美,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了良好的育人效果,受到信阳各高校师生的欢迎和书画艺术家好评。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