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到潢川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2-06-16 16:24:07  体育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促进校企深度合作,6月14日,体育学院到潢川县宝莉外国语小学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座谈会上,宝莉外国语小学校长张树平对我校体育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宝莉外国语小学的发展概况、文化理念、人才政策和招聘情况。体育学院院长余道明详细介绍了体育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依托区域优势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实习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拓宽合作内容,了解就业单位对毕业生的能力、素质、知识等方面新要求,并邀请他们参与学生培养方案修订、实习就业以及培养模式改革。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峰强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产学研融合的重要途径,期待双方在教师培训、资源共享、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双方就体育课程建设、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商谈了下一步合作意向,并举行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随后,张晓峰一行实地参观了宝莉外国语小学两个校区的室内风雨操场建设基地、活动室、书法教室、图书室等场地。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