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深入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2022-09-09 17:45:59  唐晓云 

支部联支部,结对心连心。9月9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周家山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文勇、院长陈新宇、党委副书记雷玲和副院长任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深入座谈话发展。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员志愿者与周家山社区负责同志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总结了“支部联支部”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交流了党建特色工作,就下一步“支部联支部”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沟通。周文勇表示,“支部联支部”活动为高校和社区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双方在共建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赋能高质量发展。

网络安全进社区。为提高社区居民的络安全意识,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员志愿者为社区管辖的小区悬挂了四幅网络安全标语,发放了200余份网络安全宣传页,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宣讲活动,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支持与好评。

情暖中秋敬老人。月圆情谊浓,中秋送温暖。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员志愿者为社区独居老人送上中秋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

下一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将发挥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扎实做好结对共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李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