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座谈会

2022-09-09 18:25:22  饶海虹 

9月7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01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书记兰洋代表学院向辛勤工作、默默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他指出,近年来,全体美院人以进取砥砺初心,以奋斗诠释使命,用汗水浇灌收获,学院党建引领持续增强,学科建设更进一竿,师资队伍蒸蒸日上,特色发展不断深化,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团学活力持续迸发,发展后劲日益增强,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他鼓励大家一是精修内功,走出舒适区,拒绝躺平;二是增强忧患意识,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三是坚持存量思维,有质量地生活。他希望各位老师始终坚守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教育初心,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院长邹东升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表示,教师是立教之本,是学院发展的基石。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师德修养,践行育人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立足本职岗位,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院建设与发展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勉励大家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合力,共谱发展新篇。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教书育人的心得感悟,分享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和工作感想,畅谈了对学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争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和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