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届“钟秀岭”博士学术论坛

2022-09-30 11:18:36  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中心教职工坚守初心、务实笃行、砥砺奋进、开启新征程,9月28日,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501会议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届“钟秀岭”博士学术论坛。中心全体教师、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论坛由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耿晓菊主持。中心执行主任涂友超参加了论坛并讲话。

本次学术论坛中,中心13位博士教师分别以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制备、薄膜电池制备、光伏组件实证研究、铁电/半导体异质结光电器件等为主题,就各自近期工作进展、研究领域的热点问题、下一步拟开展的科研工作,以及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等内容依次做了汇报。主旨报告后,参会教师展开了深入讨论,分享研究成果,交流学术心得。此次博士学术论坛达到了交流学习、增加感情的目标,有力促进了科研教育工作的发展。会后,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李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