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弘扬红色文化”主题征文比赛

2022-10-15 14:20:18  邓皓 

忆往昔峥嵘岁月,赓续红色基因。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对党的光辉历史的了解,10月14日晚,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弘扬红色文化”主题征文比赛决赛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晨、统战部副部长刘喜元,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李辉、院长叶宗宝、副院长李志坚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回顾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至真至诚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领悟党的革命文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表达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烈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选手们以极具鼓舞性和感召力的发言,赢得评审组和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本次征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

经过前期大力宣传,本次征文比赛历时13天,共收到16个学院同学的700多篇稿件。通过专业评分小组进行初审、复审,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10篇参与决赛。

编辑:李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