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为高龄老教师过生日”活动受好评

2022-10-27 08:44:47  陈小慧 

“为85岁以上老师过生日”是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的一项创新之举,旨在把关心关爱传送到高龄老师手里、心里,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自今年9月10日实施以来,已为何为尚、黄守元、石宪昌、孙毅4位高龄老教师庆祝了生日,受到离退休职工的广泛赞誉。

有离退休教师以诗歌形式赞离退处为高龄老教师祝寿创新之举,对离退处切实为老同志做实事给予充分肯定。

赞离退处为耄耋老人祝寿

杨有山

为民初心诚践行,

组织活动悦银龄。

登门祝福耄耋寿,

一片爱老敬老情!

10月25日下午,刚刚过完生日88岁的孙毅老师携85岁魏金凤老师来到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三楼办公室,为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赠送了个人专著《大蒜食疗及综合应用》,对离退处的关心祝福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由于孩子们工作离家远,原以为今年生日又会过得很冷清,没想到离退处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为我们送来了鲜花、蛋糕和祝福,让我们感觉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心。”他们表示,今年离退处为离退休老同志办了很多好事实事,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离退处工作,希望离退处工作蒸蒸日上,为学校建设发展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

后期离退处会坚持实施该项举措,让更多的高龄老师享受到学校、离退处对他们关心关爱关怀,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徐亚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