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2022-10-27 11:36:21  唐晓云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扎实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坚持以上率下学,提升示范力。10月18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周文勇带头领学分享学习心得。他表示,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振奋人心,明确宣示了新时代我们党应该向哪里走、以怎样的精神状态走、用什么具体方式走,吹响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号角;作为党员干部,将始终坚定理想、坚守信念,全面推动学院发展,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走好前进之路。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坚持师生共同学,增强凝聚力。10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和学生代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10月17日至25日,学院5个教研室、7个党支部、18个班级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分享会,充分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促进全体师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坚持联系实际学,激发生命力。学院党委将立足发展规划,发挥专业优势,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节目、进头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徐崇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