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6:57:19  陈小慧 

11月1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离退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离退处全体人员及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委书记胡思辉主持。

离退处副处长付艳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思辉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任务。二要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广大离退休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要做好学用结合,贯彻落实学习成果。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动力源泉。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排头兵”,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大力推动学校新时代发展献余热、作贡献。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