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走访慰问留校考研学子

2022-12-13 10:20:24  音乐与舞蹈学院 

12月9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周文勇,院长陈新宇,副院长任远,党委副书记雷玲一行深入学生考研教室,走访慰问该院留校考研学子,为他们送上关怀与祝福。

周文勇详细了解了学生留校备考情况,询问了学习生活、志愿填报、心理建设等具体细节,对同学们刻苦学习、不畏困难的学习状态表示赞赏,他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备考、诚信备考,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科学膳食,合理作息。陈新宇询问了部分同学的报考和专业选择等情况,鼓励大家脚踏实地学,放平心态考,在备考中提升,在坚持中成长。在探望慰问中,该院领导老师向考研学生发放了考研爱心礼包,爱心礼包准备了学习用具以及防疫物品口罩,消毒湿巾等,学院还为考研学生印发了考研资料模拟试卷。

近年来,音乐与舞蹈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注重以生为本,将考研升学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发动全体教师关注学生报考、备考动态,强化各项考研学习服务保障,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助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