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强基 强技 铸魂 筑梦”主题学风建设动员会

2023-03-08 20:22:30  赖梦玥 

3月7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学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峰出席会议,全体学工队伍及学生代表等共同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柴九昌就学风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将以学风建设为契机,通过举办班风建设座谈会和学习经验交流会、开展各类技能竞赛、早训晚修等活动,形成良好氛围,努力打造学生主动学习、师生共同奋斗的优良学风,在学风建设活动中,每人都是宣传员、示范员、战斗员。张晓峰强调,学风建设活动要狠抓落实,产生实效,做到有制度、有抓手、有措施、有效果。要以开展学风调研为切入,以制定、修订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以辅导员队伍、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为抓手,以开展各类学术科技活动、专业技能比赛为载体,以班级学风建设为保障。他指出,学生代表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是明确身份,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代表的示范引领和榜样带头作用;二是明确任务,牢记学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三是明确目标,通过学风建设筑牢思想基础、提高专业技能,只有“基强”才能铸魂,只有“技强”才能筑梦。

新学期,体育学院谋划“强基 强技 铸魂 筑梦”主题学风建设工作,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对任课教师师德教风进行督导,成立教学督导组和学生督查组,对学生课堂状态、宿舍情况等进行检查,以教风带学风、以榜样立学风、以管理促学风、以文化强学风。学院将围绕学风建设持续发力,为实现学校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的目标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