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强基·强技·铸魂·筑梦”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3 18:01:03  赖梦玥 

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检验专业学习效果,3月11日,体育学院开展“强基·强技·铸魂·筑梦”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岳宗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峰、副书记柴九昌及3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活动。

体育学院的学生代表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华森社区,利用自身优势,指导社区居民开展体育运动,教授社区青少年跆拳道、武术等项目。在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将党史教育与运动项目创新性融合,弘扬武术精神,增强中华武术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他们和社区青少年们积极互动,通过各种有趣有意义的活动,将团结、勇敢、拼搏等优秀品质展现出来,激发了青少年对党史的兴趣,也提高了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体育学院学子们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专业特长与基层实际有机结合,真正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检验了专业学习效果,也在奉献社会和服务他人的过程中提升了个人素质。同时,加快融入社会的步伐,真正树立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