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离退休职工踏青游园活动

2024-04-07 15:29:06  陈小慧 

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鼓励老同志亲近自然、感受人文历史,4月3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我校200余名离退休职工前往潢川县连岗金源度假村、黄国故城开展“学理论强体魄 助振兴”主题踏青游园活动。

春光明媚,岁月正好。活动中老同志们临水迎风,沿着观景步道,漫步穿过人工湖、樱花春景,和许久不见的老朋友相聚,欢声畅谈,打卡拍照,尽情享受春日放歌须尽欢的舒畅快意。在黄国故城,老同志们一起参观古黄国历史文化陈列馆,凭吊历史故迹,尽情感受古黄国的历史,深入了解黄姓发源地的厚重历史文化渊源,感受家乡发展变化。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活动中老同志们精神抖擞,谈笑风生,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离退休职工平日分散居住各地,相聚不易,大家由衷感谢学校能在春意盎然、樱花盛开的美好日子里组织踏青游园活动,让老伙伴们能同行一日,相聚一处,欢笑一起,将幸福欢乐尽情播撒在春天里。

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离退处提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安排车辆随同应急保障,一五四医院派两名医护人员协同保障,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活动组织工作。为新一年的离退休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底,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离退休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