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历史文化学院学子参与“思源行动”社会实践活动表扬信

2020-11-04 11:39:54  刘喜元 

近日,我校团委收到共青团焦作市委员会发来的一封表扬信,对历史文化学院2018级历史学一班的刘雨濛同学在焦作市“思源行动”大学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付出和贡献进行表扬,对我校长期以来立德树人、润物无声的教育表示感谢。

信中提到,刘雨濛同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焦作市山阳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进行社会实践期间,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团委组织的369学院趣味运动会、讲故事大赛等各项活动,并围绕脱贫攻坚、四城联创等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焦作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刘雨濛同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所承担的各项任务中,踏实肯干、大胆创新,利用自己所学专业和特长,自主设计实施实践活动,用实践成果检验理论学习成效。刘雨濛同学感恩家乡,回报家乡,积极参加各类主题团日活动,利用自媒体平台更新发布日常感悟,传递大学生社会实践正能量事迹,激励带动返乡大学生投入到家乡的发展之中,唱响了一曲“回报家乡”的青春赞歌。刘雨濛同学作为返乡社会实践的优秀青年代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要求,彰显了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