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娟参加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23年学术年会

2023-02-27 11:50:11  教务处 

2月25日,“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23年学术年会”在郑州举行,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校长王娟应邀参会并增选为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

会议期间,举行了省级特色行业学院、产教融合品牌等省级重点项目授牌仪式和百度人工智能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刁玉华为我校新能源科学与技术行业学院授牌。王娟代表学校与百度智能云负责人就百度人工智能合作项目签约。

据悉,本次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以“产教融合 协同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全国教育界与企业界的嘉宾,共商共议深化产教融合内涵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发展趋势,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新机制,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更好服务我省区域经济和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