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项成果获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0-05-18 16:21:33  新闻中心  孙太红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我校8项成果获奖励。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

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是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近年来,学校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创新,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本次获奖成果是我校教师不忘初心使命、深入教学改革、深化内涵建设、构建一流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成果,对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促进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提高,具有积极的引领和激励作用。学校将继续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注重教学成果培育、加强教学成果提炼、加快教学成果应用推广,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总结完善,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把先进的教学与管理理念、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优质的精品课程和教材应用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