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云调研科研工作

2020-05-18 15:53:29  新闻中心  科技处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科研工作尤其是高层次科研项目、科研奖励申报推进及高层次平台建设工作,5月15日,副校长郑云带领科学技术处相关同志深入各理工科单位调研并与党政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郑云校长.jpg

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科研现状、学校科研重点工作及推进情况、疫情影响下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重点说明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情况。

郑云肯定了各单位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科研工作尤其是高层次科研项目、高水平科研平台、高级别科研奖励在促进学校学科建设、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她指出,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要充分发挥校内同行、科研团队和校外专家作用,争取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取得更好成绩。郑云阐述了2020年度学校科研重点工作:一是要继续大力推进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克服困难、创新方式,进一步提高获批数量;二是要持续加强高层次科研平台、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下大力气培育高级别科研奖励,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做好长远规划,在做好基础研究的同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四是结合本单位特点,充分调动和挖掘本单位科研潜力,力争获得更多的代表性高层次研究成果。

郑云还与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在学校科研政策支持与引领、科研管理与服务、科研发展存在问题与改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