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

2020-11-17 09:14:49  孙太红 

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教学单位院长(主任)、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班子成员及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专家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本海主持。

会上,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万鹏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指导思想、认证理念进行了解读,并就学校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李俊在讲话中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考查重点围绕“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达成度、专业定位与社会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及教学资源的支撑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这五个度,是对学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状况的全面检验,对学校专业建设和内涵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对相关单位前期认证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迎接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二是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三是要领导垂范,狠抓落实;四是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他最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周密部署、通力合作,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组进校考查,确保圆满完成认证工作。

会后,余本海带领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和淮河文明研究中心等考查点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