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胡海华检查指导周转房建设工作

2020-11-16 18:07:28  张文峰 

11月16日,副校长胡海华带领基建处和周转房项目管理部相关人员深入工地,检查指导周转房建设工作。

胡海华一行先后检查了校本部和南湾两个工地,详细检查了楼内安装项目完成情况和室外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对周转房建设工作推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两个月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周转房工程进展很快,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基建处和项目管理部全体人员在扬尘治理管控,限制施工的情况下,做了大量辛苦细致的工作,克服了各种各样的实际困难,对大家表示感谢。在检查过程中,胡海华还就室外工程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意见。

检查结束后,胡海华召集随行人员召开了周转房工作推进会。会上,两个项目管理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周转房工程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胡海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加快扫尾工程建设。要督促施工单位加大人员投入,门窗修补、室内整修、卫生打扫、室外铺装、环形道路建设等项目并行施工,加快推进。二是要统筹协调,保质保量,全力做好各项工程验收。要严把验收关,保证工程质量。三是要抢天夺时,确保12月中旬主体工程移交。各部门要倒排工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主体工程移交后,不影响教职工看房、选房、装修。

目前,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主体工程已于10月份完成了初步验收,拟于11月底完成市质监站的正式验收,12月中旬完成竣工移交。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