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俊实地指导美术与设计学院实训楼科学规划工作

2020-11-18 12:00:31  美术与设计学院 

11月17日,校长李俊到美术与设计学院检查指导工作,专门就美育工作和实训楼科学规划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李俊详细询问了实训楼布局情况,要求合理规划,科学布局,提高利用效益,特别就专业设备使用情况与专业教师进行交流,希望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把牢立德树人的大方向,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自觉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切实加强美育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李俊还询问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与正在创作的研究生亲切交谈,鼓励青年学子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要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学习,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要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如饥似渴学习,既扎实打牢基础知识又及时更新知识,既刻苦钻研理论又积极掌握技能,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