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微博获“省高校最具影响力校园账号”荣誉称号

2020-11-30 11:24:44 

11月28日-29日,2020河南渠道新媒体交流会暨冬季团建会在郑州举行,对2019-2020年度微博校园河南渠道优秀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官方微博被授予“河南高校最具影响力校园账号”,朱四倍老师荣获“新媒体账号优秀指导老师”,新媒体运营团队靳雨同学荣获“优秀校园大使”称号。这是继官方微博被新浪微博总部授予“全国高校最具影响力微博”(2020)后获得的又一荣誉。 

我校官方微博平台现有粉丝19万,秉承“师生为首、内容为王、创意为上、影响为正、体验为先、上下互动”的工作理念,采用模块化建设、品牌化管理、团队化运作的模式,围绕师生关切的重要内容,日均推送消息17条左右,设置话题30余个,不断发挥新媒体在学校形象塑造和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滋养师生、润泽心灵的校园网络文化环境。

近年来,在校长李俊和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臣等校领导的直接指导和关心下,在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新媒体建设和新闻舆论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根据学校媒体融合发展整体布局,我校官方微博和微信、头条号、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基本职责,自觉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发挥新媒体在形象提升、人才培养、网络思政等方面的作用,力争打造成为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和辐射力的新媒体建设与育人品牌。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