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金云赴潢川县万营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11-30 15:00:51  葛文鹏 

11月27日,副校长王金云带领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离退处、旅游学院、图书馆等单位负责同志前往潢川县谈店乡万营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潢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我校人民武装部部长赵明民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我校驻万营村第一书记李刚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采取的主要举措、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听取汇报后,王金云对李刚等同志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长期工程,要高度重视,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一是在完成阶段性脱贫目标任务的同时,要继续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已经脱贫的贫困户返贫;二是要深挖产业扶贫的潜力,立足当地资源优势,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品质,增强村民增收致富的自我造血能力;三是要做好与县、乡政府“十四五”规划的对接,精心谋划好万营村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策略,切实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作出贡献。

会后,王金云到万营村小学看望慰问了我校扶贫支教大学生,勉励他们要珍惜支教机会,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锤炼品格、作出奉献。王金云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万营村瓜蒌种植基地、党群服务中心等项目的推进情况。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