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档”分会领导莅临信阳调研并指导工作

2020-12-04 15:53:52  张冉 

11月19—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和2020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在郑州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档案工作分会(以下简称“中高档”)理事长、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档案工作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华南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柯友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档案工作分会副理事长、安徽大学档案馆馆长马仁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档案工作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杨桂明出席会议,并到河南省档案学会高校档案分会进行专题调研并视察指导工作。

郑州日程结束后,在河南省档案学会副理事长、高校档案分会会长张予宏研究馆员,河南省档案学会高校档案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馆长徐朝钦,副秘书长、郑州大学档案馆副馆长张晓培陪同下,吴玫、马仁杰、柯友良、杨桂明和“中高档”分会副理事长、武汉大学档案馆馆长涂上飙一行,到信阳师范学院考察调研革命老区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并就“中高档”分会“十四五”规划制定等有关问题征求基层高校的意见和建议。

在信阳期间,吴玫一行听取了我校档案馆工作汇报,并参观了我校档案馆、校史馆和茶文化展示馆,就继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基因,坚守初心、办出特色,为区域经济提升发展做好服务,以及档案工作“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吴玫等领导表示,河南高校档案分会凝聚力强,工作扎实,这次河南之行留下了深刻印象。河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鄂豫皖革命老区传统教育资源丰富,为今后“中高档”理事会会议和学术年会会址的选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