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旅游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12-11 16:13:11  谭美容 胡霁芳 

12月6日上午,由厦门大学和厦门市文旅局联合主办,以“香”村旅游纪念品为主题的2020年第三届大学生旅游设计大赛决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40所高校的216支队伍报名参加大赛,最终12支队伍入选决赛。我校旅游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设计的作品《茶“乡”四溢》入围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旅游学院研究生李雷、叶晓娟、万莉娜和美术与设计学院本科生王愉歆、李晓涵5位同学组成“茗扬天下”队参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紧承“乡村振兴”战略思想和“旅游成就美好生活”的理念,通过对大赛主题“香村旅游纪念品”的思考和策划,以乡村旅游为载体,设计了一套创新性茶文化产品。在决赛中,队长李雷精彩纷呈的汇报和全体队员唇枪舌剑的答辩,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共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