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本海检查指导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现场组织工作

2020-12-14 08:42:22  刘勇华 

12月12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考。上午8:00,副校长余本海带领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考场,检查指导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现场组织工作。

余本海重点察看了考生入场体温检测、防疫物资准备以及监考教师到岗和考场环境卫生等情况。他对我校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各项考前组织工作表示满意,对全体考生和考务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加强个人防护的做法表示赞同。余本海强调,本次四六级考试是我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的第一次国家级大型考试,全体考务人员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风险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各项组考防疫工作。余本海还对试卷保密、教师监考规范和加强考风考纪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四六级考试,我校考点共计12345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合计编排414个考场,监考教师和各级考务人员多达近900人次,为做好疫情防控下大型考试的组考工作,学校严格按照上级规定,成立了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考务领导小组,制定了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预案,分层、分级开展了四六级考试相关职能部门协调会和巡考员、监考员以及考生培训会等系列推进和培训会,细化了考务和防疫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部门、各单位分工和职责,有效保障了本次四六级考试安全平稳运行。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