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金云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22 18:08:34  新闻中心  李文田 

5月21日,副校长王金云到教师教育学院专题调研指导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该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王金云副校长调研.jpg

座谈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潘登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基本情况,并就我省公费师范生教育发展进入新阶段,小学全科教师培养工作、人才引进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亟需解决的现实问题以及改进措施进行了专题汇报。教师代表就目前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状况对教育教学的影响等问题表达了意见和建议。

校人才办主任、人事处副处长陈志勇根据学校政策,结合学院实际,就人才引进、计划制定、团队建设等学院发展中的关键问题给予了具体回应,表示一定充分尊重学院办学需求,做好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协调和保障工作。

王金云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教师教育学院快速发展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人才是学校的第一资源,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基石,教师教育学院是学校为了发挥师范教育传统优势而重点打造建设的新建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工作。针对学院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王金云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针对现状,做好提前谋划,加强人才信息收集整理,为有效开展人才引进工作奠定基础;二要利用有利时机,积极主动作为,克服等、靠、要思想,安排专人负责,提高人才引进效率;三要开阔思路,创新方法,围绕学科团队建设,采取多种人才引进形式;四要用好增量,激活存量,引育并举,一以贯之地做好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