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征兵工作会召开

2020-05-22 16:48:14  新闻中心  鲁枝鑫 

5月22日,我校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臣,学校征兵工作站成员和各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岳宗德主持。

征兵工作会.JPG

会上,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严彬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信阳师范学院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体育学院等12个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牛洁楠等36名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在热烈的掌声中,在场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校人民武装部部长赵明民传达了全国、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对近几年来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征兵工作。旅游学院和商学院代表先进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交流。

王文臣就做好2020年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征兵工作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动作为,抓出成效;二要认清工作形势,克服工作困难,树立圆满完成任务的坚定信心和责任担当;三要深入宣传动员,优化宣传方式,切实讲好用好相关征兵优惠政策,坚持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两不误;四要坚持目标牵引,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征集任务。

岳宗德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一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加速推进工作落实;二要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严格把好关键环节;三要以合力攻坚的大局意识,促成齐抓共管局面。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