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

2020-12-30 09:40:59  孙太红 

我校第三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12月29日,颁奖仪式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校长李俊为获奖教师颁奖,仪式由副校长余本海主持。

第三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自9月份启动以来,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查、学校评审、院长办公会议审议、学校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旅游学院罗艳玲、美术与设计学院邓雪萍、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李存、生命科学学院韩艳婷、历史文化学院芦敏、文学院赵婧、教育科学学院姜金伟、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春湘、体育学院张翔、数学与统计学院何俊杰10名获奖教师。

李俊代表学校分别与获奖教师签订绩效目标责任书并发表讲话。他指出,校长教学质量奖是我校在教学领域设立的最高荣誉奖。开展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建设大别山区域综合性、高水平师范大学,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重大举措;是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营造教书育人氛围,形成优秀教师辈出局面的有效载体,对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扛稳主体责任,巩固本科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积极性,引导教师潜心教学,回归教师本分;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做新时代教师标杆,为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广大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努力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余本海在主持讲话中要求教务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关心、关注广大教师生活和工作,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和条件,为教师专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