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彦明检查指导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

2021-03-01 11:35:59  宋宣玉 

3月1日,副校长刘彦明带领研究生工作部(处)、学科办负责同志冒雨深入教八楼、人文楼、教九楼、数学楼等教学楼,检查指导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

刘彦明仔细查看了师生的到课情况、任课教师的授课内容等,对各培养单位新学期研究生的教学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叮嘱研究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学习,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努力成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彦明指出,经过多年建设,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逐渐由点到面、由二级到一级、由单一学术学位到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并重,在校研究生达到了近1300人,已形成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相统一的良好发展态势。他强调,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对研究生教育提出了新要求,赋予了新使命。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机制,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授予质量,以高质量的研究生教育推动我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