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本海检查指导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2021-03-02 09:37:38  卢向礼 

3月1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副校长余本海带领教务处负责同志深入教室,实地了解全校师生上课情况,检查指导教学组织安排和教学运行管理工作。

余本海对学生认真听课、教师精心授课表示肯定,对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教学一线督导检查教学工作表示满意。他要求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同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要以教学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线上和线下教学质量监控、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自觉承担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肩负起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时代重任,充分挖掘课程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努力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外,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分别成立检查组,对新学期本科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新学期首日,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师课堂讲授精神饱满,学生认真听讲态度端正,本科教学工作运行平稳有序。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