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云调研指导新学期科研工作

2021-03-02 11:21:50  荣宪举 

3月1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暨科研工作调研会,副校长郑云、各理科学院院长、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宋力主持。

宋力介绍了我校理工学科科研现状特别是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推进情况和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学校采取的措施。各院长详细汇报了本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金项目申报进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有效解决方案,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并就我校科研管理制度修订、科研团队及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等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郑云感谢各单位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肯定了科研工作对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和社会学术地位的作用,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教师个人、科研团队、学院及学校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在本年度集中申报关键时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严格把关审核,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加强学术交流工作,特别要与同行专家深入交流、研讨,努力提升申请书质量,高质量完成申报任务。科学技术处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与水平,做好项目申报的协调与过程管理等相关工作,抓紧调研、借鉴省内外同类高校科研工作的成功经验与做法,加快我校科研管理与高水平大学接轨,进一步强化科研工作在促进我校人才培养、团队培育、平台建设、学科发展、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的作用,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增砖添瓦。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