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检查指导校园基础建设和南湖校区建设工作

2021-03-03 10:50:43 

3月2日,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和副校长胡海华在党办、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指导校园基础建设和南湖校区建设工作。

王文鹏一行检查了校本部和南湾校区周转房建设工地、幼儿园改扩建项目拟建场地,调研指导了南湖校区建设。在周转房工地,王文鹏走进楼内检查已经竣工的主体工程完成情况,重点查看室外工程、室外接水接电等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度以及分房时间安排,对工程质量和周转房扫尾工作给予肯定,对小区绿化项目的规划设计提出指导意见。在幼儿园改扩建项目拟建场地,王文鹏着重检查场地环境和周边布局,了解拟建项目的推进情况和规划设计情况。在南湖校区,王文鹏实地察看新校区的区域位置、地形地貌、现住居民、路网分布和周边规划情况,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各单位前期的艰苦付出和工作进展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检查过程中,王文鹏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周转房工程,作为全校教职工关心关注的民生工程,周转房建设领导小组一定要把好事办好,切实考虑到教职工的住房需求和紧迫性,所有参建方要倒排工期,把任务精确到每一天,确保每天任务清零,尽早让教职工住进新居;二是幼儿园改扩建项目,要充分发挥学校师范特色优势,既要把硬件设施建设好,也要提前谋划软件设施和师资力量建设,努力把附属幼儿园建成设施先进、质量一流的特色幼儿园;三是南湖校区建设,要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对接,细化工作方案,加快工作进度,要科学编制校区总体规划,积极做好下一步南湖校区项目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