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市舆论引导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1-03-05 16:47:27 

近日,信阳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对全市网信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市舆论引导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0年度,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新闻舆论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省委工作部署,积极融入地方工作,注重网评工作制度建设,积极配合市委网信办,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近年来,学校新闻舆论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进一步适应网络新媒体和移动互联网时代舆论环境新变化,扛稳压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两个责任,防范化解风险,守好网络阵地,不断加强全校网评队伍专业化、实战化、体系化建设,打造平台互通、信息共享、协同联动的舆情分析研判体系,切实做到“监测到位、处置及时、宣传有效、引导有力”,大力建设主旋律昂扬、主基调鲜明的网络意识形态,营造了积极健康、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