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19 08:43:12  路振国 

3月18日,学校在第八会议室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科教学工作。副校长余本海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省级及以上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负责人、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范小伟主持。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万鹏从加强新政策新理念学习、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质量文化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建设等方面部署了2021年本科教学各项重点工作。

余本海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我校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有6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对我校来说也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我们要在巩固原有成绩基础上努力做到三点: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本科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地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本科教学工作;二是聚焦核心,抓住契机,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加紧培育教育教学标志性成果,为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夯实基础;三是找准切点,实现突破,重点围绕一流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特色凝练、教学成果奖培育等关键问题,科学谋划,精心布局,努力实现高层次教学成果的新突破,整体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