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云赴上海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2021-04-02 10:28:34  邱洋 

为了促进学校科研发展和实验室建设工作,3月29-31日,副校长郑云带领科技处、社科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和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前往上海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恒热情接待了郑云一行。在座谈会上,陈恒对郑云一行表示欢迎,他就上海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和学科特色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科研管理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科研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郑云对上海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她谈到,上海师范大学文化底蕴深厚、办学实力强,在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此为契机,能与上师大加强交流,学习经验,取长补短,共同发展。交流阶段,科技处、社科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和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围绕调研内容,与上海师范大学对口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郑云一行参观了上海师范大学校史馆和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期间,郑云一行还与中国平安上海电销中心郭在华经理洽谈了学生实习和校企合作事宜,看望了在上海工作的部分校友和实习生代表。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