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评审推荐会

2021-04-02 14:56:21  孙太红 

4月1日,我校省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评审推荐会在综合办公楼22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余本海出席并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余本海介绍了我校省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情况,并对评审推荐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与会评委认真审阅项目申报相关材料,遴选推荐5个项目参加省级项目评审。

余本海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开展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工作是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深化文科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文科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文科教育发展新趋势,坚持立德树人、守正创新,并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特色优势,聚焦区域发展,积极开展新文科项目研究与改革实践探索,推进文科与工科、农科、医科的交叉融合,加快构建中国特色文科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更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应用型、复合型文科人才,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