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视察河南省水土环境污染协同防治重点实验室

2021-04-02 17:18:33  姚玉坤 

4月2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在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臣、副校长刘彦明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河南省水土环境污染协同防治重点实验室。科技处和地理科学学院的部分领导陪同视察。

张震宇详细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建设进展及存在问题的工作汇报,考察了污染监测预警研究室、水土污染模拟研究室、污染物检测研究室、水土污染修复研究室、废弃物资源化研究室、污染处理设备研究室,同开展科学研究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仪器设备使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张震宇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实验室应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研创新能力,通过校企、校所科技合作与协同创新合作,构建“产、学、研、用”完整的科技协同创新体系,将高校的智力因素与地方资源优势相结合,共同研发新的技术和产品,提高行业技术和装备水平,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做大做强我省环保产业,为我省经济健康发展、中原经济区建设和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做出重要贡献。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