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章程》修订工作启动

2021-04-06 10:01:34  发展规划处 

近日,学校经校长办公会研究,校党委批准,成立了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教育部第31号令)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章程修改及核准工作的通知》(教政法〔2020〕447号)以及《信阳师范学院章程》有关规定,印发了《<信阳师范学院章程>修订工作方案的通知》(信院办发〔2021〕4号)文件,正式启动了章程修订的相关工作。

大学章程是高校依法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和总依据。我校章程自2015年10月经省教育厅核准并实施以来,在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制度保障作用。近年来,章程所依据的法律、法规和高等教育所面临的形势、任务等发生了新的变化。学校章程修订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更好地发挥学校职能,坚持稳定性与适应性相结合,发扬民主,充分论证调研,广泛征求建议,持续完善现代大学制度,进一步提升内部治理效能,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更加坚实的制度保障。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