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金云会见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成员单位黄冈师范学院联络员

2021-04-22 11:25:41  黄煌 

4月20日,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成员单位黄冈师范学院联络员、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朝晖一行3人,来校就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六届年会暨高峰论坛筹备、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等事宜进行交流和磋商。副校长王金云会见了王朝晖一行。座谈会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单刚主持。

王金云对王朝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黄冈师范学院高度重视高校联盟工作和在本届年会暨高峰论坛筹备工作中所作的周密细致的安排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诚挚的感谢。

王朝晖代表黄冈师范学院就举办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六届年会暨高峰论坛的草案作了汇报和说明。双方围绕年会举办的时间、议题及议程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基本共识。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目前两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及进展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