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闭幕

2021-04-23 17:57:01 

4月23日下午,备受师生瞩目的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在西体育场闭幕。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副校长余本海、郑云,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余本海主持。

校长李俊为田径男子乙组团体、女子乙组团体获奖代表队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为精神文明获奖单位颁奖

副校长郑云为田径男子甲组团体、女子甲组团体获奖代表队颁奖

伴着激昂的乐曲,全校22个学院代表队,淮河校区代表队有序入场,体育场内队旗迎风飘扬。闭幕式上,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体育学院院长余道明宣布了比赛成绩。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目标管理与督查办主任陈向东宣布了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名单。王文臣宣布了精神文明单位获奖名单。

地理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旅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夺得男子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教育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夺得女子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体育学院2019级、2020级、2018级代表队分获男子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学院2019级、2018级、2020级代表队分获女子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国际教育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淮河校区、商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旅游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被评为精神文明单位。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王文臣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和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参赛单位、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参与本届运动会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本届运动会是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下举办的一次运动会,和往年相比,虽然没有美轮美奂的健美操比赛、没有大型的团体表演、没有规定性要求的师生围观,但在全体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下、全体裁判员的公正裁决下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周密配合下,整个运动会简约高效、紧张有序、激烈欢乐,集中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是一次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运动会,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希望全校师生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把运动场上的“奔跑速度”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增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动起来、跑起来,争着干、比着干,自我加压、鼓足干劲,提振精神、奋勇争先,为建设大别山区域综合性大学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俊宣布信阳师范学院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闭幕。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