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会

2021-05-01 15:11:05  孙太红 

4月30日,我校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会在综合办公楼227会议室召开,校长李俊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副校长余本海主持。

推荐会上,余本海介绍了我校2021年度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和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候选人申报情况及遴选条件。与会评委认真审阅了申报人的申报材料及教学视频资料,并结合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度本科高校教学名师遴选推荐指标体系进行了评议,拟推荐地理科学学院牛继强为我校2021年度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候选人,数学与统计学院何俊杰、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涂友超为我校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候选人。

李俊在讲话中指出,教学名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施教、以德立身、潜心教书育人的楷模,开展教学名师评选推荐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力挖掘、广泛宣传教学名师的高尚师德、感人事迹和突出业绩,通过名师风采展示、开设名师讲堂、设立名师工作室等多种形式,总结推介教学名师在长期教育教学实践中形成的教育思想、教学方法和优秀教学成果,形成宣传名师、学习名师、名师示范引领的良好效应,引导广大教师向教学名师学习,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学校建设大别山区域综合性、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