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组来校调研

2021-05-13 11:37:35  后勤管理处 

5月12日,以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苏东民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组来校调研2020年度节能环保工作,调研汇报会在综合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校长李俊、副校长陈登报,学校节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登报主持。

李俊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和2020年度节能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调研组对我校节能环保工作给予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

苏东民介绍了2020年度节能环保工作调研的内容、程序和要求。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起军汇报了我校2020年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出学校将节能环保工作和节约型校园建设列入年度重点工作来抓,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增强节能意识,培养节能习惯”“加大经费投入,实施节能改造”“坚持传承与创新,推动节能工作不断创新”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节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取得的具体成效。

会后,调研组查阅了我校节能环保工作相关材料,实地考察了信阳非金属矿物展览馆、中水及雨水综合利用项目、社科楼免冲水小便器系统、校史馆等。在考察中,调研组专家对我校2020年度节能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校园生态环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