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研究所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2020-01-15 08:05:53  新闻中心  韩英波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的通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研究所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研究所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出政治功能,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将支部建设工作和学科建设相融合,强化党建与育人相结合,有效提高党员的政治修养,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数学研究所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把握新时代基层组织的新要求,教育引领教师党员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和“四有引路人”的表率,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竞争力和创新力,探索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建设新模式。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5号)安排和评审工作方案,经河南教育厅资格审查,组织专家盲审推荐,经教育部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遴选10所高校党委、99个院系党组织、999个党支部分别作为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数学研究所党支部是我校唯一入选党支部。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